April 21, 2007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觉得自己好像变得越来越忧愁。有时候,觉得上天对我很好可是有时候又好像在愚弄我。 有时想想为什么来到这个世界,到底我的义务是什么呢?是来工作?玩耍?还是别有用意??

我没有信仰,原因或许是因为我不试着了解或心胸太狭窄了?人为什么有信仰?是因为我们不愿意相信人的出现是一个意外或是真的有更加优秀的神或物创造了我们?或是这是我们自己所创造的使命。。。我当然不知道答案,只是偶尔会想想这个问题。你觉得呢?

时间慢慢的溜走,有些人认为这是慢性自杀, 有些人却以比较乐观的方式去看待这件事情。而我觉得这是一个有如杯子装了一半的水。 是否会觉得这是只被填了一半的杯子或是一个原本空的杯子已被填了一半的水?这不是新的论学而我只是想用它来表达我的感受。

这小篇的短言用了华文是因为我怀念这个语言。好久好久都没用华文来表达自己的想法而还是觉得有亲切感。也许自己的英文不好所以只好投靠华文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