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07




本来今天要去游泳但天气实在太热了。也许今天傍晚在做打算吧!!!

好久以来都没去游泳,虽然喜欢这项运动可是因为实在是太懒惰太怕晒黑。我喜欢的是与水融为一体,我喜欢的是能够在宁静的水域游着游着,不再管别人再想什么或在做什么。。
所以有时候我会渴望着美人鱼的生活,但是这种想法是否是逃避现实吗?从小,我都是一个孤僻的孩子,或许城市生活根本不适合我。活在这个都会让我觉得很困惑,很迷失。

是时候找一个中心点了,找到自己所需要的目标。。 也许这不会对任何人有什么影响而对我而言,这不重要因为这个目标是我的动力而旁人根本没有必要知道。写一个给自己的日记或许是给自己继续生活在这个世界的动力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云,怎么说还是属于水性的。总是在天上漂浮着,和地面的水隔离着,难免会失去重心。虽不知自己的目的,但化成的雨,给予的覆盖,和让人幻想的无形,却已足够使在地球的大家感受到她的存在。

Internet business at home automated system said...

想要更多時間陪伴親子跟家人嗎? 只要瑣碎時間就能經營
學習簡單 免推銷 歡迎進入了解
http://joe80411.weebly.com/
祝~天天都是有美好的一天˙快樂與您同在
PS:謝謝您的閱讀。如果您不感興趣,很抱歉打擾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