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07

雨天,
带来的是雷电,
带来的是上亿的雨滴,
带来的是有一点点的恐惧。。。

昨晚下了好大的雨,虽然我还是在一个朦胧的状态,但我还是知道它的存在。我喜欢它所带来的冷冰冰的感觉,只有这样,我才可以躲到厚厚的被子里取到一丝丝的温暖。。。

而当雨滴渐渐的变少,一股清新的感觉仿佛包围了我, 让我感到焕然一新。。。我喜欢这种洗礼的感觉,好像是把乌黑的城市清理一番,让它拥有一个新的面貌, 让我们有从新在认识这个城市的感觉。

也许泪水也是跟着这个原理。。。

当泪水一滴滴的掉下,我们也许渴望的是某人给予我们的温暖, 的关怀。。。

也许泪水停止在脸颊滑下时,我们有如已把表面层的死皮去除,脱胎换骨。而我们也有一个从新认识在镜子看到的自己的机会。

大自然与人体的构造似乎有些相似的感觉。。。在我继续我的人生的旅程时,也许我会再次发现一些意想不到的事与物。当我有这个机会时,再跟你们分享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