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24, 2007

好久好久没有在这里写我的心声了,大家有没有期待我的出现呢?哈哈。。。。 最近有点疯疯癫癫的所以你们要原谅我哦。。。

这星期我决定用报纸来叫我的学生。这样的选择是为了增加学生对华文的兴趣而我也得到的不错的反应。我想这样是一举两得的方法,不但可以让她进步华文,也能让她得知外头的事件。但是不知道到底会是怎样的,真希望我能再让多一个人对华文有兴趣。我不是圣人但我要以我的能力让她对这个语言有兴趣而一旦达到这个目的,我就能够放心让她自己继续学习了!

那天我也很幸运的看到她的妹妹而且超级可爱呢!! 真希望自己也有美美的妹妹但我觉得机会渺茫吧。 哈哈哈。。。。

昨天也给了另两个学生补习而教了其中一位怎么使用新的方法背书,下个星期要给她测验来测试一下这个方法对她有没有用哦。我也希望能够尽快让她们两个独立学习因为这是我教学的最终目的。虽然会少了一些收入但不能因为金钱而耽误我的学生的学业!!!

最近心情有点不好,不知道是我付出得不够多还是什么。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