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08, 2007

有时候在想,是否我所写在这里的事情是我想给大家看的东西还是纯粹是写给自己看的呢?

我的心里又有如天使与恶魔搏斗着,有一方希望自己能够有多一点读者而另一方却渴望保留给自己看。。。 总觉得让别人太了解自己好恐怖哦因为如果世上真有此人, 我觉得自己会惶然失措,不置可否。我一直相信,最了解自己的人应该是自己吧而如果这个位置被别人取代的话,我想我的思绪会突然失去条理。。。

但有时候,我又想让身边的人了解我的所作所为并且得到谅解。也许是星座的关系,或者是性格所在,总觉得朋友不是很了解我而这让我觉得有点无法释怀,总觉得自己得做些事来拉近与朋友的距离。。。不知道做了这些事是否会有帮助, 也许我只是一厢情愿,也许是我想得太多。。。

而答案只有朋友可以给我。

No comments: